橘猫的珊瑚小姐

晴空有情 晴空有云

你还不来,我怎么敢老去《忘与记》

(同人文)

                    《忘与记》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张爱玲

                                 (摘取自张爱玲)
独白:

      突然之间,曾经拥有的成了脑子里循环播放的回忆。

    那一句“对不起,你认错人了我想我可能并不认识你”我只能呆呆地看着你,那个我曾经多次亲吻和抚摸过的俊俏脸庞和我们互相可以看得到对方存在的眼睛。多么熟悉的感觉,现在又对么的陌生

     我多么的认识你了解你想靠近你,但是每次你看到我的时候,你留给我的除了礼貌微笑就剩下慢慢模糊的背影。

     …………(未完待续)

正文:…………………

(突然来的想法随手写一篇短小的文章 现在溜达溜达 正文写完奉上 )

评论(6)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